全国首届青少年书画大赛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在线报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2019首届中国青少年“我的童画世界”书画大展启动仪式在长城脚下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组委会 添加时间:2019/08/26

5月30日上午,由人民书画院组织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2109全国首届青少年“我的童画世界”书画大展启动仪式在北京八达岭水长城脚下隆重举行。

人民书画院执行院长赵炳国先生精心安排并主持了这次活动

人民书画院业务院长张培武先生致辞

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张一千女士致辞

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艺术家、美术老师、小朋友、家长代表出席了这次活动。

中央电视台专业记者全程采访记录了这次活动

2019全国首届青少年“我的童画世界”书画大展得到了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等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的支持,人民书画院、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书画院等单位主办,全国青少年"我的童画世界"书画大赛组委会、华夏长盛(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全国青少年艺术活动。

群策群力大家积极为这次活动出谋划策

6-18岁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赛。参赛组别分为:儿童组(6-12岁)、少年组(13-18岁)。参赛地区: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

参赛作品类别为: 1、书法: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篆刻。 2、绘画:国画、油画、蜡笔画、简笔画、色彩、素描、版画、粘贴画、摄影(电子版清晰照片参赛)、手工制作(电子版清晰照片参赛)等。

艺术家、美术老师、学生家长与小画家们同心协力在百米长卷上挥毫泼墨表达自己心中快乐。

戴红领巾、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合作大画与签名活动

忙碌的的媒体记者

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篇:全国首届青少年书画大赛 正式启动

下一篇:新学期是彩色的——各地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扫描

返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东区水乡茶楼街7-3 电话:139-1044-9081 传真:010-8888-8888

Copyright © 2002-2017 zgrmshy. 全国首届青少年书画大赛 版权所有